【盾冬】牢笼(队3脑洞,PWP)

蓝翎:





鲜血顺着指尖一滴一滴滚落在地。


左肩与冰冷机械连接处尖锐的疼痛一阵一阵扩散,混战中被钢铁侠击中的机械臂垂在一旁,凌乱的线路暴露在浑浊的空气中,沉重得难以维持平衡。无论是作为James·Buchanan·Barnes还是冬兵生涯,这都称不上是绝境,但他几乎耗尽了所有的力气摆脱因为Howard·Stark之死前来追击的钢铁侠,却又正面遭遇了围捕他的九头蛇。


天空母舰之战后的两年多,他一直致力于全世界猎杀九头蛇残部,名单上包括了一部分高级官员,由于他们的真实身份没有曝光,他的刺杀行动不仅引起了一些政府组织的高度警惕,还险些造成民众恐慌。


他不是没想过九头蛇会反击,强行“回收”他,但绝不是现在。


冷汗爬满了额头,不断坠下抖颤的睫毛,模糊了视野,Bucky强迫自己进入杀戮的冬兵模式,但他已经脱离洗脑与冰冻变成一个活生生的人太久了,漫长的数十年里最长的一段时间,没办法再对疼痛无动于衷。


面前是十几个全副武装的Alpha士兵,早就没有退路了。


还有三颗子弹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砰砰砰——”高速射出的精准弧线,一枪一个,最后爆头的刹那Bucky重重掷出枪砸中第四个,然后抽出小刀,偏头躲开射击,暴力割开了惊恐想要后退的Alpha的咽喉,迅速掠过之后扎入第六个人的胸膛,同时一个扫腿踢翻多架对准的机枪,连带着踹倒了数个士兵。


深入骨血的战斗本能,干脆利落,直取目标,就像一把出窍的利刃,锋芒初显就嗜血如命。


短短数十秒,作战队已经溃不成军,空气里满是弹药和浓郁的血腥味,混乱的Alpha气息在密闭空间里咆哮碰撞,喧嚣尘上,如同引燃了炸药堆,剩余的大兵们个个都像被激怒的野兽。


如果没有面罩过滤,Bucky恐怕早就被压迫得作呕了,他一脚踹出将双眼赤红扑过来的男人踢向墙壁,动作幅度过猛一个停顿,突然间一股莫名的热意在身体深处暗潮涌动,酸软的液体迅速流淌到四肢百骸,正面迎击一起围攻过来的数名Alpha的他一下子被狂暴的信息素击倒,冲入鼻腔的气味仿佛化为了有形的武器,瓦解掉所有的防御。


刹那的疏忽已经足够致命,Bucky腹部被一记重拳击中,机械臂已经失去作用,他只能勉强用右臂关节支撑住身体,踉踉跄跄想站直,膝弯从后面被猛力一撞,瞬间跪倒在地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操,什么味道?”


Bucky惊恐的瞪大了眼睛,脊骨僵硬,钳制住他的特别行动组组长惊疑的骂了一声,猛地收拢五指扯住散开的棕色长发,强迫他抬起头来,男人扇动鼻翼,冲入胸腔的满是潮热的香气,喉咙干渴的滚动,他不敢置信的吞咽了一下,“可没有人告诉过我,大名鼎鼎的冬日战士,搞得九头蛇几乎人仰马翻的是个Omega。”






图链1


图链2





评论
热度(203)
©爱吃冰 | Powered by LOFTER

困 乏